cute fany  

Happy birthday , My pink princess ‪#‎ToujoursBelleTiffanyDay‬

 

 

 

 

 

 

 

-----您撥的號碼未開機,請稍後再撥...

 

「該死!!快接啊」心急如焚的按下再次撥出,電話的另一端卻始終沒有回應     

 

金太妍喪氣的將電話放到一旁,跌坐在沙發上。剛剛已經是自己第三十九次打給黃美英了

 

黃美英走了,連行李、衣物都沒有留下,好似她從來沒有出現過,而兩人相愛的回憶只不過是金太妍自己幻想出來般。唯一能證實這段愛情是真實發生過的,只有她吻在自己唇上、還留有餘溫的吻,以及那一句句甜到心裡的「DaeDae」與刻骨銘心的「我愛你」

 

一天、兩天、三天......一個禮拜過去了,黃美英依舊沒有回來。在沒有她的期間,金太妍就像是行屍走肉一樣,只為了活著而活著,完全不帶有任何一絲情緒的做所有事情

 

 

今天在走回家的路上,金太妍偶然看到了商店櫥窗內擺了黃美英曾說想要的那隻粉色龍貓,猶豫了許久後還是忍不住買下娃娃

真是個笨蛋啊。手裡抱著龍貓,在心裡自嘲著

 

走著走著,快到家門時,沉浸在自己思緒裡的金太妍才發現門口有個模糊的身影,她瞇了瞇眼,不自覺的加快腳步

 

 

「黃美英!!」看到了門口那一抹粉紅色的身影,金太妍喊了出口

 

「DaeDae...

 

「妳跑去哪了,妳怎麼就這樣消失不見,妳知不知道我很擔心妳,妳.....」本想繼續說下去,卻因為看到黃美英愈加發紅的眼眶而住口

 

「DaeDae對不起,真的對不起。那天妳去上班後,醫院突然打來說Mommy病危,所以我才飛回美國的,結果沒幾天Mommy就走了,我忙著處理她的事,手機也沒電了,才會沒打給妳的。從小就只有Mommy陪著我,現在她走了,我什麼都沒有了...」黃美英說著,一想到自己最愛的母親已經去世,便嚎啕大哭了起來

 

「妳還有我」心疼的將美英一把抱在懷中,輕聲在她耳邊說著

 

「可是我離開了,DaeDae還會要我嗎?」腫著眼睛難過的問

 

「所以就這樣待在我身邊,哪裡都別去」語氣裡帶著慣有的霸道

 

「DaeDae我不會再離開的,妳會一直陪在我身邊吧」兩隻小手緊緊抓著金太妍的襯衫衣領,深怕自己會再次失去

 

「傻美英。聽好了,我愛妳,很愛很愛妳」美英,我會連同妳媽媽,給妳雙倍的愛,一直在妳身旁照顧妳的

 

兩人的心在此刻緊密的交纏,即使不語,卻還是能從眼神中感受到彼此那堅定不移的愛

 

 

 

 

 

 

 

***

 

「然後呢然後呢???」

 

「什麼然後,就這樣啊」

 

「妳們就這樣在一起了?」林允兒不可置信的問著

 

「嗯啊,不然呢?」金太妍挑了挑眉,自豪的笑著

 

 「可是帕尼姐姐真的...」

 

「怎樣??

 

「...真的好可憐喔,不但失去媽媽,還要跟姐姐妳這個變態在一起」同情的說著

 

「呀!!!妳這死小孩是太久沒被我揍,皮在癢啊」

 

 

End

 

 

 

 

我回來啦~~(躺

以上就是小影不負責任之拖到最後變生日賀文的How I Fall In Love,如果有任何可改進的地方都歡迎留言提出~

大家都知道今天是誰的生日吧,本來想配合韓國時間發的,不過發文時出了一點差錯 T____T 所以改為台灣時間發

 

在這裡祝:

可愛傻萌的黃美英

熱情奔放的Tiffany

金太妍的美麗嬌妻

徐小賢的賢慧媽咪

少時的團寵&總受

Sone的粉紅小公主

801生日粗卡!!!

 

cute fany 2

 妳夠了,就算是"壽"星表情也不能這麼受,這表情回家給金爺看就好(自己還不是看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