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124110233_e3ea6e381c_o  

 

 

 

 

 

 

繁華市中心的某大樓前,一條紅絨地毯平順的鋪在直路上,延伸至盡頭是一座搭設好的平臺,上方掛著液晶大螢幕,實況轉播紅地毯上的一舉一動,路的兩旁則用與地毯相同顏色的護欄線圍住,隔出了一段安全距離,線外擠滿了群眾,不外乎是手拿大炮的記者以及些許被騷動吸引過來圍觀的人。

 
 
 
黑色和白色的加長型禮車一臺接著一臺的駛來,從內下來的人無不是家世背景雄厚就是擁有極高名氣,舉凡企業界、演藝圈、集團總裁、社交名媛、紈褲子弟、政治人員、明星紅人等等,所有能想像得到的大牌名人幾乎都受到了邀請,並且親自撥出時間前來出席,因為今晚這場宴會是由龐大且不容小鞠的黃氏財團所一手統籌,可說是聚集了現今各界最為重要的人物,所以即使再忙也不會拒絕參加,說求之不得也不為過。
 
 
 
當最後一輛禮車到來時,正好是眾人期待感在最高點的時候,記者們也紛紛舉起相機做足準備,為的就是捕捉今晚最令人矚目的焦點——黃氏集團的現任會長兼繼承人,也是此次主辦人黃董事長唯一的女兒。
 
 
 
車門一開啟,閃光燈便伴隨著快速的喀嚓聲此起彼落的亮起,毫不間斷。首先從車內出來的是身穿全白襯衫、全白修身長褲外加黑色西裝外套的金髮女子,整身的純白潔淨搭配深黑剛好不致於太過單調,帥氣俐落的造型既不會搶走主角的風采又使人眼睛為之一亮,緊接在後下車的女人以一頭褐色漸層坡浪捲髮亮相,身上黑色套領短毛衣、紅色格紋短裙以及黑皮革外套完美搭配,尤其是耳朵上的金色圓圈飾品和脖頸處掛著的項鍊更為她增添幾抹風情。兩人一前一後的走著,雙腳總是不約而同地踏出一樣的步伐,像是有一條無形的線在牽引似的,不是刻意配合,而是經過長期相處下自然而然做出動作。
 
 
 
才剛在訪問臺上站定便立刻被成群的麥克風包圍,每位記者都是拼了命的卡位,想從這位目前在商場上所向披靡的黃會長口中挖出所有不為人知的秘密,互相推擠的結果便是有好幾次都差點讓本應出現在螢幕正中央的被訪者遭話筒淹沒,還好站在一旁的金髮女子即時伸手將黃會長護到身後,這才讓記者們逃過被獅子怒吼的下場。
 
 
 
突然被告知只能詢問一題的記者們在一番七嘴八舌的急促討論後,終於決定問出這道帶有濃厚八卦性質、也是所有人最好奇的問題:「黃美英,身為黃氏集團唯一繼承人,妳可以說是現下這個時代的女強人代表,工作事業得意,但愛情方面卻一直沒有消息,不知道妳是否已有在交往的對象?」
 
 
 
黃美英笑彎了眼角,手指指向身旁的金髮女子,丟下一句:「這種問題去問她」後,便轉身進入會場,途留呆愣的眾人以及臺上在心裡不知翻了幾個白眼的人兒。
 
 
 
「金太妍!金太妍!請問黃美英方才的話是什麼意思?她沒有直接否認,是否意味著妳知道些什麼內幕?」記者們不愧是記者,嗅出八卦氣味後立馬反應了過來,將麥克風全遞到金太妍面前
 
 
 
還能有什麼意思,不就是自己不想回答、把問題和爛攤子一併留給她嗎?金太妍嘴角抽緒,看來打算開溜這想法還是太天真了,只要有那女人在,她就別想有輕鬆的一天。無奈的嘆了口氣後,開始進行一慣制式化的回應。
 
 
 
 
 
*
 
 
 
 
 
好不容易從閃光燈下逃脫到宴會場地內的電子樂中,金太妍伸手從一旁經過的服務生舉著的托盤上拿過一杯香檳,仰頭一口氣灌下,雙眼來回在擁擠的人群裡試圖找到那抹熟悉的背影,可惜昏暗的能見度和震耳欲聾的超低音頻此刻都成為尋找的阻礙,只得作罷。
 
 
 
「太妍姐,我真同情妳」
 
 
 
一道嗓子偏細、語氣帶有一絲玩笑意味的語句從耳後傳來,金太妍頭連回都沒回,道:「不需要」
 
 
 
「嘖嘖,Fany姐姐真是的,怎麼能讓太妍姐妳那麼辛苦呢?」
 
 
 
「老實說,聽你講話我比較辛苦,所以閉嘴」
 
 
 
男子沒有停下來的意思,繼續說道:「所以啊,我可是從來都沒有羨慕太妍姐妳」
 
 
 
眾人皆說能和黃美英在一起是夢寐以求的事情,試想看看,有個美若天仙又超級有錢的女朋友,更別說她每天的收入都是用上億元計算,和她在一起一輩子都不愁吃穿還能間接進入名門家庭,最重要的是能談戀愛卻不需要花錢是多麼好的事啊!但對於這種幻想,Key只想說,跟錢比起來還是人身安全重要,如果願意每天和一隻脾氣傲嬌的獅子相處,且時時刻刻都得小心她會炸毛然後反咬一口,那麼黃美英絕對是你的最佳選擇。
 
 
 
「聰明的Key小弟弟,想必你一定知道這就是為什麼你是她唯一親近的雄性動物了」
 
 
 
「喔,我還以為是因為我們地位相當,高中又讀同一班呢~」故意的裝作不知道,如果不唱反調,那就太不像他了
 
 
 
「想得美,那種人多的是。會那樣純粹是因為你和女的沒兩樣罷了」毫不留情的反擊
 
 
 
「別這麼傷人好不好?本少爺只是長得秀氣了些」撥了撥額前的瀏海
 
 
 
「知道就好」
 
 
 
「但是還有一點太妍姐妳說錯了,和Fany姐姐親近的男人現在就有一個耶———3點鐘方向」
 
 
 
目光順著Key所說的向右瞥去,看到的景象讓金太妍皺起了眉頭,「幫我拿著,你自己慢慢喝」果斷把空杯塞到身後人手中,邁開步伐離去
 
 
 
望著金太妍匆忙的背影,Key瞇起狐狸般的雙眸,舔了舔嘴唇唸著:「唉呀呀,那個人膽子真大,居然敢碰Fany姐姐,等等有一場好戲看了」
 
 
 
 
 
*
 
 
 
 
酒精薰人,卻不至於讓黃美英連基本的判斷力都消失,參加宴會應付許多交際手段是家常便飯,縱使裝熟是必要能力之一,眼前從剛才找她攀談後便一直死纏著她不放的男人此刻也靠近地太過理所當然,雖然很想直接走人,但理智一再體醒著她得忍讓,畢竟此人可是公司在海外市場的大客戶,不能輕易發火,至少現在還不行。
 
 
 
男人一手插在西裝褲口袋裡、一手舉著酒杯,英俊模樣很是瀟灑,嘴巴滔滔不絕地講著,話裡沒有一句能引起黃美英的興趣,但顧及生意關係她還是盡量在停頓處笑著給予回應,兩人在外人眼裡看來相談甚歡很是登對,黃美英卻只是在心裡鄙視他想偷吃又裝客氣的行為。每當她想結束對話離開,男人總有辦法開啟另一個話題,然後又繼續聊下去,這情況從宴會開始後便一直持續到現在。
 
 
 
終於,男人在某一次和黃美英的碰杯中將口袋裡的手抽出,自然的將寬闊掌心覆到她肩上,接著悄聲無息的緩緩下滑來到腰間,隨時有可能一把摟住,正當黃美英思索著是要對男人搧一巴掌還是用高根鞋踩他的腳時,兩人中間憑空伸出了一隻拿著酒杯的手。
 
 
 
「黃會長,我找了妳好久,原來妳在這啊」來人說著,將上臂對準了男人手肘內側,卡在黃美英和他之間的手順勢向下施加力道,使得男人不得不縮回了手,掛起一抹尷尬微笑向她打招呼
 
 
 
「妳是金太妍對吧?妳好,很高興認識妳」
 
 
 
「對,我是金太妍。你好」一手摟住黃美英肩頭,舉杯向男人問好,獨獨漏了句很高興認識你
 
 
 
因為她一點也不高興。
 
 
 
「金太妍,我剛剛沒看到妳,去哪了?害我只能在這裡聊天」黃美英湊近金太妍耳邊詢問,音量不大不小剛剛好能讓男人清晰地聽見
 
 
 
「啊,你們在聊天?是我打擾了嗎?」一臉詫異,瞪大眼睛望向男人
 
 
 
「沒有呀,妳不知道我等妳多久了嗎?怎麼會是打擾」手指翻弄著金太妍的衣領,接著像是想起了什麼抬起頭,彎起笑眼對男人問道:「你說對吧?」
 
 
 
「嗯…對,當然。既然黃會長有約,那我就先走了,待會見」面對黃美英和金太妍唱作俱佳的一搭一唱,男人只得摸摸鼻子將酒杯朝眼前親密緊靠著的兩人舉了舉,黯然離去
 
 
 
金太妍微笑,嘴唇無聲地動了動:「永遠不見」
 
 
 
「妳太晚出現了」沒有感謝她的搭救,反而指控來到的太遲
 
 
 
「妳怎麼不問問自己,是誰亂回答後把我留在那接受訪問」附在黃美英耳邊,咬牙切齒的說道
 
 
 
「那叫訓練妳的對答能力」對金太妍遭到自己陷害頗感得意
 
 
 
「我想妳的危機意識比較需要加強,那男的擺明了要吃妳豆腐,妳竟然還和他聊的那麼開心?」摟著黃美英穿越人流朝會場門口走去
 
 
 
「人家是客戶,總要演一下吧。而且不是有妳看著嗎?」到了戶外,冷風迎面吹來,黃美英攏了攏身上的大衣
 
 
 
「如果我沒看到妳呢?嗯?」抿起嘴唇
 
 
 
「我不管在哪,妳都有辦法找的到不是嗎?」在金太妍的銀色跑車前駐足
 
 
 
「就那麼有把握?」手中握著鑰匙,卻遲遲沒替車子解鎖
 
 
 
「當然。倒是妳,在生氣?」黃美英轉過身子,平時都是她在發脾氣,現下角色對調竟還有些不習慣
 
 
 
「如果妳指的是,眼睜睜看著自己女朋友被鹹豬手碰了好幾下後的感覺,那沒錯,我是在生氣」金太妍拳頭緊了緊
 
 
 
「金太妍,妳反應過頭了,那又沒什…」出聲安撫著。想說沒什麼,人在商場總得虛情,那只不過是演戲而已,再說男人也沒有很過份,何必反應這麼大?不料尾音還沒出現便被抵到車門上強吻,不給她任何講話的機會
 
 
 
宴會還沒結束,記者肯定是還沒走的,說不定此刻就隱身於停車場路邊草叢裡,雙眼發亮如同在捕捉獵物的獵人,正瘋狂按著快門拍下兩抹在夜色中擁吻的搖曳身影,明早新聞頭條則會寫著:《驚爆!!『停車場接吻』商界龍頭黃氏集團會長黃美英原來是同性戀!愛人正是旗下社長金太妍!!!》等等聳動的標題。
 
 
 
不僅攸關公司名譽還牽動著股價跌漲,身為集團會長的黃美英應該要立即甩金太妍一巴掌後將她推開,讓一切看起來像是自己被昏醉的下屬侵犯似的,如此才能全身而退。但每每試圖推開的結果不過是被更強硬地抓住而已,最後黃美英只能讓手指無措勾住西裝衣領,漸漸在金太妍有些粗魯地吻中癱軟身子閉上眼回應。
 
 
 
再說,她又怎麼可能忍心打金太妍呢?尤其是當那人眼底的在乎那麼明顯。
 
 
 
過於急促的吻讓兩人都喘著氣,金太妍雙手撐在車門上,低下頭將熱氣全撲在黃美英耳上。
 
 
 
 
那怎麼會沒什麼?她說。黃美英,妳是我的呀。
 
 
 
 
 
*
 
 
 
 
望著紅黃橙綠的燈光伴隨不斷變換的景色從街道反射在車窗上,此刻坐在副駕駛座的黃美英應該要擔憂明天的聲明稿該在什麼時間點發、內容又該是什麼。但她卻掩不住嘴角笑意,手指纏擾著身旁正專心開著車的人兒方才俯下身為她繫上的安全帶,那句黃美英妳是我的像是浸了蜜似地還在耳邊迴繞。
 
 
 
「不怕記者了?明天肯定會報的」
 
 
 
「報就報吧,最好讓全世界都知道,這樣就沒人敢碰妳」金太妍手轉著方向盤,看似漫不經心地回答,字裡行間卻處處宣誓著主權
 
 
 
「那公司的股價呢?」
 
 
 
「妳是我的,這點,比較重要」陰影斜斜打在臉上,卻不減她眼中光芒,再次強調
 
 
 
「好吧———」拖長尾音,笑彎了眼說道。隨後又再次開口:「但是金太妍,為什麼我就一定是妳的,那妳是我的嗎?」
 
 
 
俗話說:別人有三好,黃美英有一寶,傲嬌永遠改不了。其實所謂的俗話也只僅限於黃美英那極為小小的好友圈內而已,只有極為熟識的朋友才可能體會到母獅子的嬌縱,其餘人士看到的不過是她在電視螢幕上高雅溫婉的樣子而已,從沒想過柔和的兩道彎月也有可能變為鐮刀。但那句話在相愛許久的金太妍耳裡聽來除了傲嬌外也就兩個字——可愛——而已。
 
 
 
「是我的,不好嗎?」語氣夾雜濃厚笑意
 
 
 
「哼,難道是妳的我就應該要很開心嗎?」口是心非地從鼻子發出不服的聲音
 
 
 
「我可沒這麼說,不過不知道剛剛是誰開心到笑眼都要炸烈了」金太妍幽幽的說
 
 
 
「呀!我才沒有!」想到剛才情景,黃美英臉一紅,急切的反駁著,同時也無意出賣了自己
 
 
 
「又沒人說是妳」
 
 
 
「金太妍!!!」意識到自己又被耍的團團轉,扯開嗓子吼道好掩飾羞澀
 
 
 
「怎樣?」梨渦淺淺浮於嘴邊
 
 
 
黃美英沒作回應,暗自為自己總是讓金太妍玩弄於股掌中且往往在敵軍根本沒有要進攻時便亂了手腳的行為而懊惱著。對,金太妍就是她的天敵!她上輩子肯定欠了身旁人兒什麼,這輩子才會被吃得死死卻又無可救藥的愛著。可惡的傢伙!!
 
 
 
「我如果不是妳的,還能是誰的?」從方向盤上放下一隻手牽過黃美英掌心,捏了捏「妳要知道,擁有一個人之前,那個被妳擁有的人得同樣愛著妳才行」
 
 
 
「妳又知道我愛妳了」低聲嘟囔,手不著痕跡地回握
 
 
 
鬆開了相握的手好打檔將車子停在豪宅大門前,金太妍解開安全帶,上半身越過座椅間的空隔,嘴巴微啟:「妳愛我,我會不知道嗎?」隨後在黃美英還來不及反駁前便貼上她嫣紅的唇瓣,「很晚了,快上去吧。到家打給我」
 
 
 
說金太妍是敵軍一點也不為過,因為黃美英的心就是一座被攻陷的城池,遭佔領後便再也無法取回。
 
 
 
 
 
 
 
 
 
 
 
 
 
 
 
 
 
 
 
 
這篇是拿來給你們充飢的(?),因為我個人還蠻喜歡文裡的角色設定(自己講),所以就手癢寫了番外,而且每次寫都很順,我也不知道是怎麼了XD可能靈感姐姐特愛這篇吧(喂
然後…你們就期待金爺生日那天吧(掩嘴笑

 

arrow
arrow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