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ou think tae7  

 

 

 

 

 

 

 

 

 

 

三年前,大約是在金太妍國三剛畢業、準備要升高一那段假期。她獨自一人待在那用上一次任務所獲的酬勞買下的高級住宅中,說真的這房子什麼都好,只有一點令她不太滿意,就是必須和隔壁的人共用一個陽台。

 

 

 

本來金太妍覺得沒什麼大不了的,因為她的隔壁沒有住人,不過就在前幾天接到了有人即將搬來的消息,便讓她開始有些煩惱,她最不喜歡的就是一個陌生人進入自己的領域,而且她還得花時間幫這位鄰居搬家,那些時間都可以去完成三樣任務了。

 

 

 

而今天就是那位鄰居要搬來的日子,她百般不願的站在門口前等著,五分鐘後搬家公司的員工便搬來一箱箱家具,她為他們開了隔壁的門跟著進了房內,見到裡面滿是粉紅的裝潢在心裡默默鄙視了一番,挑了個看來堅固的箱子坐下來。

 

 

 

坐了會兒,金太妍聽到了樓梯間的聲響,走出門往下看發現了一個女人的身影,剛想看得更清楚那女人便抬起頭來,兩人因此對到了眼,那美麗的雙眸讓她的呼吸不禁為之一凝。

 

 

 

「Hello~小朋友妳是來幫忙的嗎?」女人笑彎了眼問道

 

 

 小朋友? 金太妍不以為然的挑挑眉,點了點頭向前接過女人手中的重物。

 

 

「Thank you ,妳就是我以後的鄰居吧,我叫Tiffany 黃美英,妳呢?」

 

 

「金太妍」

 

 

「Nice to meet you,小朋友妳的家人在哪?」她還這麼小,一定是和爸爸媽媽住吧

 

 

「我爸媽都死了,自己一個住」語調沒有一絲情緒

 

 

「對不起...」

 

 

「沒事」

 

 

「一個人一定很孤單吧,以後每天晚上我都會去陽台找妳聊天好不好?」

 

 

「不用」

 

 

「唉呦,不要不好意思啦,就這麼說定了喔」黃美英開心的說道

 

 

這女人是怎樣,自我感覺也太良好了點。金太妍無言的想著,沒有理會便走回了家裡。

 

 

 

後來的每一天晚上,黃美英都如實履行自己說過的那句話,她總會端著兩個杯子,一杯給金太妍的熱可可、一杯自己喝的美式咖啡到陽台輕敲隔壁的窗, 然後坐在椅子上等著那人緩緩走出來,到自己身旁一起聊著天、看看夜景。

 

 

 

「小朋友,我家好像遭小偷欸,剛買的零食常常隔天就不見了,尤其是軟糖最常不見」 「是喔,那她可能家裡剛好沒軟糖了」

 

 

「小朋友,妳手怎麼受傷了?」 「解鎖...咳咳...開門的時候不小心用到的」

 

 

「小朋友我好冷」 「我的外套給妳」

 

 

「小朋友,妳的肩膀很好靠妳知道嗎?」 「那妳知道妳的頭很重嗎?」

 

 

 

三個月後的某天晚上,金太妍正好出外進行任務,眼看保險櫃裡的東西就要到手,口袋裡的手機卻震動了起來,看到了來電顯示後扯了扯繩子要在上頭待命的崔秀英把自己拉回屋頂。

 

 

 

「喂?怎麼了?」

 

 

「小朋友妳可以回來一下嗎?」

 

 

「我很忙,沒空」

 

 

「家裡停電了,我有夜盲症,回來陪我好不好? 太妍」

 

 

 Damn it.

 

 

「等我,我馬上回去」掛掉電話,開始脫去身上的裝備

 

 

「老大,不偷了嗎?」崔秀英一臉疑惑

 

 

「嗯,我有更重要的事要做,妳可以回家了」

 

 

 

要不是黃美英的語氣太過無助,要不是那句太妍在自己心裡引起一波坡漣漪,她也不會放棄這次的任務。

 

 

 

「姐姐,妳在哪? 美英?」屋內一片漆黑,金太妍大聲喊著

 

 

「太妍」

 

 

 

往聲音來源走,看到了蹲在角落的黃美英,低下身子將她扶起來,卻在看到那掛滿淚珠的臉龐時失了方寸,心疼的將她擁入懷中。

 

 

 

「沒事了,我在這」

 

 

「不要隨便離開我好不好,太妍」

 

 

「嗯」沉默良久,低低應了聲,更加用力的收緊雙手

 

 

 

隔天夜裡,金太妍靠在陽台欄杆旁,手上點著菸,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她和黃美英可是差了八歲,八歲啊。從沒想過自己那自從爸媽死去後就如死人般沒有情感的心,居然會因為一個比自己大了八歲的女人而心動,她真是......

 

 

 

正欲將手上的煙往嘴裡送,就聽到了自己心思牽掛的女人制止的聲音。

 

 

 

「小朋友,妳怎麼可以抽菸?」緊緊蹙著眉

 

 

撇了一眼身旁的人兒,依然沒有停下動作。

 

 

「太妍,不要抽菸」

 

 

 唉...不管了。

 

 

熄掉手中的煙,金太妍轉身坐上欄杆,俯下身子、頭微微一偏,吻上了黃美英。

 

 

 

 

 

 

 

 

 

 

 

 

 

 

 

 

「小朋友,妳當小偷這麼久了,有誰偷過妳的東西嗎?」

 

「有,就是妳」

 

「Me?我偷了妳的什麼東西??」

 

「我的心」

 

 

 

 

 

 

 

 

 

 

 

 

 

 

 

你們真是...太強了啦T______T

離我po兩千賀文時還不到兩個禮拜欸欸欸,感動死我了(淚牛滿面

看來大家蠻喜歡這篇的,能多快看到下篇就要看你們了哈哈哈

我所有可愛的讀者們,謝謝(鞠躬

潛水客給我上來呼吸啊啊啊啊(翻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tole my heart 年下X年上
    全站熱搜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