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嘶...頭好痛...」金太妍扶著頭,難受的從床上坐起

 

看來是宿醉了,昨天真不應該喝那麼多的。她懊惱的想著,正想從床頭櫃上拿起水喝,一轉頭才突然發現身邊竟然躺了一位女人,重點是這女人竟然光裸著身子,白皙的皮膚上還佈滿了一個個鮮紅的吻痕

 

「shit...昨天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啊...」煩躁的抓了抓自己的一頭金髮,試著想起昨晚的事,腦中卻只浮現了三個字---黃美英。黃美英應該就是這女人的名字吧,自己竟然把人家給吃乾抹淨了還什麼都不記得


「嗯........」身邊的女人翻了身,露出了面容姣好的臉蛋

 

仔細一看,她還蠻漂亮的。金太妍靜靜的欣賞著眼前女人的臉,看得入迷時,女人的眼睛睜了開來

 

「呃...那個...」

 

「morning~~」女人眼角彎彎,笑得燦爛

 

「......早安」金太妍有些傻眼的看著女人,她不是應該慌張的指著自己要自己負責嗎,偶像劇不都這樣演的?

 

「妳昨天好熱情」

 

「......我會...負責的」

 

「噗,太可愛了吧妳」

 

「......」

 

黃美英看著眼前不知所措的人兒,笑得更開心了,她起身向前環住金太妍的脖子

「妳妳妳...要幹嘛?」

 

「妳要對我負責喔」

 

「咳咳...我會,但你可不可以先放開我」金太妍將臉撇到一旁,女人就這樣光裸著,傲人的雙峰還直接頂著自己,讓她必須極力壓抑體內的燥熱,才沒有再次撲倒女人

 

「看來太妍不喜歡我呢」垂著八字眉,悶悶不樂的說道

 

「不是啦」著急的擺了擺手

 

「那就是喜歡囉」

 

慘了,她竟然不想反駁,她金太妍的一生永遠別想和這女人脫離了

 

 

To be continue......

 

 

 

 

 

預計有上中下三篇,歡迎大家踴躍留言,也可以和我聊天X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美英被吃了 金爺請負責
    全站熱搜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