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eny_BOF_HaraPara  各位太妮教徒們,我們終於又有糖吃了(淚流滿面

 

 

 

 

「嬋娟宮。」脫口而出,想起初次進宮時金志勇說過的話,果然不錯,這座完全以粉紅為主色調的宮殿確實是為自己所建,現下近看已落成的模樣,真的很美。

 
 
 
「美英知曉?何以得知?」金太妍驚訝地問道。她明明一直把嬋娟宮的事當作驚喜,從沒說出口過。
 
 
 
「志勇哥帶我進宮的時候看到了,我問他,他告訴我這座宮殿是嬋娟宮,還說大家都覺得妳是為皇后建的。」轉頭解釋,黃美英彎起眼角。「看來Dae妳的心思都被大家猜到了。這真的是為我建的?」
 
 
 
「真的。」金太妍回以微笑。「喜歡嗎?」
 
 
 
「喜歡,很喜歡。粉紅色的宮殿我還是第一次見,好漂亮。」沒想到這人為了她還真是什麼事都做的出來,一棟宮殿也送得下手,不愧是皇帝等級的、闊氣地過份,但不得不說格外觸動人心。「不過那時候我還在未來不是嗎?妳也不知道我之後會回來,怎麼會想建嬋娟宮?」黃美英歪著頭問。
 
 
 
「就是想妳了,很想妳。那時候。」那時以為永遠分離的苦痛回憶自動湧上腦後,金太妍移開目光盯著兩人十指交纏的手,得來不已啊。「建了,每當想妳想到受不住的時候就來待著,那時候朕是打這主意的。」
 
 
 
知道她回想起什麼,黯然的神情惹得黃美英一陣心疼,伸手扶上金太妍的臉頰讓她看向自己,嘴角拉起溫柔弧度。「現在不用了。」
 
 
 
安慰人的樣子,感覺有團柔和的光暈圍繞,將心裡所有沈悶與難受抹去。好像又更著迷了,她。金太妍呆滯一秒後同樣漩開嘴邊梨渦。「嗯。現在不用了。」
 
 
 
笑起來最好看了。拇指夾帶愛戀地摩挲金太妍臉頰。黃美英笑問:「帶我進去參觀一下?」
 
 
 
「當然。」
 
 
 
穿過一株株盛開櫻花所組成的花廊,陽光從點點粉瓣間在地面留下閃爍的陰影,進入庭園內宮殿美侖美奐地座落於正中央,門框上掛著匾額,鑲金的漢字體寫著“嬋娟宮”三個大字。
 
 
 
推門而入,室內從地面至天花板全以潤澤的粉玉砌成,壁柱與橫梁上刻有精製刻紋,飄逸的輕紗從上層層垂掛,充滿了女人味。窗戶前擺放著紅檜木桌與軟絨座椅,對面則並列兩個巨型白色衣櫥,一排畫有月亮景色的屏風立在右側,作為後方臥室的隔間。
 
 
 
如此優美的宮殿內飾令黃美英驚呼一聲後便再也移不開目光,金太妍為此在心中小小得意了下,牽過還佇立在門口的她往裡頭走去,一邊帶領參觀一邊細心的介紹:
 
「窗前的桌椅是讓妳作畫用的,有灑下的自然光作為照明,椅子經過特別挑選,坐久了也不會全身酸疼。」
 
「兩個衣櫥放的全是布料,朕命人蒐羅金朝現有的各種樣式和材質,妳可以當樣本,有需要再添補。」
 
「寢室在屏風後邊,妳若倦時便可於此小憩會兒。但晚上不行,晚上得和朕一起。」
 
 
 
聽到最後噗哧一聲笑了出來,明明上一秒還表現出處處替自己著想的體貼周到,下一秒就立刻變成佔有欲濃厚的孩子氣,令黃美英忍不住想逗她,促狹地問道:「一起做什麼?」
 
 
 
「睡…呃…朕的意思是……」突然會意自己的話帶有某種暗示性,搔了搔微紅的臉頰,先起頭的人現在反倒害羞起來。
 
 
 
「知道了。」好可愛。黃美英攬住金太妍的脖子,在她唇上輕輕一吻。自從聖誕節那段意外插曲過後,本就極為紳士的金太妍更變本加厲,兩人的親密行為僅限於親吻、牽手和擁抱,就算每晚睡在同張床上也沒有任何踰距,弄得黃美英不知該開心還是失落。不過那種事情,本來就是慢慢來比較好吧?至少等到結婚後再說。
 
 
 
「那就好。」抿嘴笑得含蓄,心頭因為黃美英的主動而甜滋滋地。「嬋娟宮以後便是妳的了,常來待著吧。」
 
 
 
「我會,這麼美的宮殿放著不用太可惜了,而且是Dae妳送我的嘛。」雙眸彎成兩道月牙,在金太妍眼中一如既往閃耀動人。「對了,這裡應該有工具吧?讓我幫妳量一下身形,不然衣服沒辦法設計。」
 
 
 
「好啊,皮尺就放在抽屜裡。不過朕以為妳都大概知道呢。」以為黃美英早就從懷抱中得知自己臂膀的寬度、腰圍的數目,畢竟每天都抱上超過一次嘛。
 
 
 
「是大概知道呀,但為了衣服能合身,還是得更準確才行。」依照指示打開抽屜,兩手俐落地拉直皮尺,開始在金太妍身上比對著。
 
 
 
先是肩膀,然後雙臂,接著腿長,最後要量的是腰圍。金太妍聽話地張開了手,讓黃美英將皮尺從腰間兩側繞過在身後交會,間接形成近乎環抱的姿勢。從剛才開始她都很配合、安份地不亂動,只靜靜盯著近在咫尺的漂亮臉蛋,現在有這麼好的機會,當然要討個甜頭。想著,手順勢向前彎起把人擁入懷中。
 
 
 
被牢牢抱住動彈不得,黃美英笑得燦爛,環在金太妍腰間的手收緊回抱,下巴抵著她的肩。「DaeDae——」撒嬌似地尾音像是浸了蜜。
 
 
 
「快點結婚吧,我們。」滿足地揚起嘴角,鼻尖探入黃美英髮間,眼瞼微闔,俯在耳邊柔聲說道:「朕要妳作大金的皇后、作朕的皇后,愈快愈好。」
 
 
 
沒有刻意就流露出霸氣的宣言,到底有誰能抵抗?「嗯!」黃美英回答,語氣裡蘊含相同期盼。
 
 
 
有了嬋娟宮之後,黃美英每日的例行公事便是帶著稿紙和筆到裡頭繼續完成設計圖,而林允兒也遵守之前的承諾,天天來找她作伴。
 
 
 
「姐姐,嬋娟宮真的超漂亮噠,哪天我也請金爺幫我蓋一座宮好了,當作獎賞之一。」手背在腦後環顧四周,眼珠鬼靈精怪地轉了轉。
 
 
 
「想得美,妳忘啦?只有皇帝、皇后能住宮。」手上動作沒停,游刃有餘地回應。
 
 
 
「那不然建所嘛,反正我也想要有屬於自己的住處啦。」這姐姐,居然還沒當上皇后就開始在炫耀,也不想想是誰幫的。林允兒不滿地嘟起嘴。
 
 
 
「和DaeDae說呀,她一定會答應的。」一提到那人,臉上便不自覺露出微笑。
 
 
 
「吶,美英姐姐。」陡然嚴肅。
 
 
 
「嗯?」疑惑地抬起頭。
 
 
 
「現在後悔把妳送來金朝還來得及嗎?」



果然啊,戀愛的人最討厭了。
arrow
arrow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