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324_211315  

古裝美英也來一發~

 

 

 

 

「所以,妳要告訴朕妳是怎麼回來的嗎?」

 
 
 
方才不想讓過多言辭佔據重逢的片刻,現下真正有了愛人已經回到自己身邊的實感,金太妍便不再隱藏著疑問,尤其是她對於黃美英到底是如何穿越這點十分好奇,於是問道。
 
 
 
「唔…說來話長,我們先坐下」往四周稍微張望了下,牽著金太妍走向不遠處的搖椅坐下
 
 
 
兩隻腳蹬著地面,使木椅微微搖晃著,黃美英緊倚在金太妍臂彎中,陽光夾帶著徐徐微風從清澈的天空撒下,這樣的天氣配上百花盛開正春光明媚的宮內景象很是愜意,她不禁舒服地瞇了瞇眼,同時享受愛人輕吻鼻尖的溫柔,這才開口:「Dae,妳不是說妳會穿越是因為遇到一位時空穿越者嗎?」
 
 
 
「是啊,就是因為遇到了她,朕才得以穿越。不過,這怎麼了嗎?難道…」略略理出了絲頭緒,語氣有些不可置信。畢竟,有可能那麼巧嗎?
 
 
 
很幸運地,就是那麼巧。
 
 
 
「嗯!我也是遇到時空穿越者才回到金朝的,而且還是和DaeDae妳遇到的同一位喔,就是允兒呀」明瞭以金太妍過人的聰敏程度只需稍微提示便能得出個所以然,黃美英不再多說,直接講出了正確答案
 
 
 
「此事當真?妳也是遇到允兒?」詫異的瞪大眼睛
 
 
 
「對呀,允兒說是妳叫她來看我過得怎麼樣,她以為我和其他人一樣看不到隱身後的她,所以每天都大剌剌地來我家門口前晃,我趕她走時她突然和我提起妳的事,我才知道她是時空穿越者」笑著解釋,想到當時的情況還是覺得有趣
 
 
 
「啊…所以妳同是被選中之人?」
 
 
 
「嗯…算是吧,允兒說我是特殊的變數,剛好也能穿越時空,我知道後就決定來找妳了」頓了頓後,若有所思的說道:「我們真的很幸運對吧?DaeDae」
 
 
 
「朕以為,幸運不足以形容,那必是前世未了的前緣羈絆太過深刻所致,任何人任何事都無法將我倆拆散」輕撫黃美英靠在肩頭的秀髮,嘴裡緩緩吐出如同山盟海誓的字句,如果她們連時空都能跨越,那便再沒有什麼是情路上的阻礙
 
 
 
「Dae這可是妳說的,以後我們絕對不可以再分開了,我不想要」拉起金太妍的手與之十指相扣
 
 
 
「放心,朕也不想與妳分離」手緊了緊,讓梨渦在嘴角淺淺漩開,接著又問:「不過,允兒現下身處何處?」
 
 
 
「我也不知道,穿越後就沒看到她…」語調透露出些許擔心,「Dae,允兒她不會有事吧?」明知道金太妍怎麼樣也不可能會有答案,還是習慣性地向她問道,因為愛人早在不知不覺中成為最堅固的倚靠,任何不安都能被她一一撫平
 
 
 
「沒事的,允兒如此聰穎,不論何種問題都難不倒她,應該只是遇事耽擱,而且她還得前來向朕領獎賞,說不準明天就出現了」雖然心裡也覺得有些奇怪,但仍柔聲安撫著,只為不讓黃美英跟著驚慌
 
 
 
「說的也是,她那麼聰明,不會有事的。倒時候Dae妳要好好謝謝她,不能只是給獎賞而已,畢竟人家幫我們那麼多」
 
 
 
「知道,朕定會報答她所有應得的東西」
 
 
 
能與黃美英邂逅全得歸功於時空穿越者,欠林允兒的,她或許用盡這輩子也還不完。
 
 
 
「Dae———」
 
 
 
「嗯?」
 
 
 
「沒事,只是想叫」笑彎了眼,道:「還有,我會唸Dae妳的名字了喔,太——妍——,這樣沒錯吧?」
 
 
 
從沒想過有這麼一天,她的笑容也能燦爛到好似嘴角要裂開似的,那是碰上了黃美英的金太妍「嗯,沒錯,怎麼學會的?」
 
 
 
「妳不在的時候我都一直唸,唸著唸著就學會了呀」把愛人姓名反覆噙在嘴邊也是一種紓解思念的方法,沒想過最後竟是因為這樣才改掉發音的錯誤,「可是,我還是喜歡叫妳DaeDae」畢竟,那是屬於她倆的愛稱嘛
 
 
 
「那就別改了,朕也喜歡妳這麼叫」
 
 
 
兩人笑著相望,金太妍正欲在黃美英額上落下一吻,懷裡人兒卻突然抬高下巴,伸手撫著她的臉蛋主動送上唇瓣,金太妍先是有點反應不及,平常主導權可都是在她這啊,後才閉上雙眼以脣舌給予回應,不得不說黃美英的主動頗讓人為之心動。
 
 
 
「Dae,妳臉有點紅誒」笑容甜滋滋的仿佛能浸出蜜一般,月牙一如以往燦爛
 
 
 
「呃,可有?」眼神有些飄忽,悶騷本性表露無疑
 
 
 
「有啊,金DaeDae,很紅」為金太妍難得害羞的模樣發出銀鈴般的笑聲,黃美英將雙手都貼上了眼前人兒略帶潮紅的兩頰,「妳喜歡我親妳嗎?像這樣」語畢,再次傾身貼上
 
 
 
黃美英的吻不如個性一般熱情如火,而是似蜻蜓點水般細柔,像是初吻一般小心又羞澀,總在唇瓣相貼時沾染獨有香氣,還夾帶著絲絲愛意。金太妍自然是喜歡的,戀人的一切她都愛,怎麼能有辦法不喜歡?於是單手扣住黃美英後腦,加深了這個吻。
 
 
 
「妳覺得呢?朕難道會不喜歡?」嘴角漾開一貫弧度,站起身子舒展坐了過久而有些僵硬的筋骨,接著彎下腰順了順黃美英額前細碎瀏海,並在她眼前攤開柔軟的掌心,「要不要回去了?」
 
 
 
毫無猶豫地伸出手回握,藉著金太妍的拉力跟著站直,「但是DaeDae,我們還沒把宮殿整個逛完」
 
 
 
「宮殿多大啊,要在一天內走透是不可能的,明天再逛吧。何況妳剛經歷如此長的穿越旅途,早點休息也好,嗯?」邊說邊牽著黃美英沿著原路慢慢走回
 
 
 
「好,Dae妳說什麼都好」金太妍的體貼好比流水,潺潺聲悅耳動聽,以手去探感覺沁涼舒適又如絲綢般滑順,無微不至讓人如同被捧在手心一般,一如既往
 
 
 
夕陽將天空渲染成一片粉嫩的橘,餘暉照耀著兩道早已交會在一起的長長黑影,金太妍臉上平常應該按時出現的愁緒此刻卻煙消雲散,取而代之的是眼裡身旁人的倒影襯著濃到化不開的愛意與笑意。
 
 
 
金朝的晚霞景色似乎比三百年後的更加美麗,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DaeDae在的關係。黃美英想。
 
 
 
 
 
 
關於美英主動親金爺那段,詳情請見下圖
31OZgO  
圖檔名稱:進擊的美英(誤),覺得可愛
 
還有基於這幾篇她們兩人一直在接吻,我要克制自己下兩篇都不能再有親親的鏡頭了(嚴肅
arrow
arrow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