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軍」
 
 
 
聽聞,從思緒中回神過來,往桌面上剛剛正下到一半的棋盤一看,才發現自己方的黑將軍已被敵方的紅帥給吃了,怎麼還有種才開始下沒多久的錯覺,下一盤棋居然能下到自己都不知道輸了,可見走神的有多麼厲害。
 
 
 
「啊…這局是朕輸了,哥的棋藝果然精湛」明明輸了卻不甚在意的說道,伸手拿起棋盤旁剛泡好的茗茶喝了一口
 
 
 
「我一點也不厲害,是皇妹無心於下棋,此局自然敗陣」淡笑著將棋子均勻混合
 
 
 
「哥,朕應當專心的,失了作為棋手的風範實在是對不住你,我倆再下一局吧」語帶歉意的提議
 
 
 
「不了,既然妳有心事,再下一局結果也是如此,哥想和妳聊聊」為自己倒了一杯茶,隔著在眼前升起的濃白煙霧直盯對面人兒,眼神有種洞察一切的感覺
 
 
 
「聊什麼?」表情沒有一絲變動
 
 
 
「聊妳的事,妳心裡的事」指了指心臟位置
 
 
 
「朕心裡能有什麼事?」
 
 
 
「很多事啊,自從妳昏倒後就變得有些奇怪了」
 
 
 
「是秀妍和你說的?」
 
 
 
「秀妍很關心妳,但不用她說哥也看得出來妳不對勁」把手肘靠在桌面上、雙手交握,身子微向前頃
 
 
 
「是嗎?例如呢?」笑了笑後反問
 
 
 
「皇妹眼神不同了啊,很憂傷、很哀愁,像是…在思念著遠方的誰。願意和哥說是怎麼一回事嗎?」
 
 
 
眼前金志勇的眼眸帶有懇切,聽著他的話語金太妍眼神不禁閃爍了下。秀妍就算了,怎麼連哥也會發現,明明已經作足掩藏,難道自己真的表現得很明顯?
 
 
 
老實說本想把所有事情都放在心裡獨自收藏、不讓任何人知道的,但現在卻有種想說出口的衝動,因為傾聽的人是她最信任的哥哥啊。從小金志勇就對她十分愛護,不管發生什麼事總有一個哥哥在後面撐著,就連當初先帝決定將皇位傳給金太妍而不是身為長子的他,金志勇也沒有多說什麼,在她繼位後更是大力輔佐,也因此兄妹感情十分親密,現在面對他的要求金太妍也開不了口拒絕,一方面是因為金志勇,一方面也是她已經快憋不住滿腹的思念。
 
 
 
「哥真的想知道?」嘆了口氣,習慣性的往脖子上掛著的藍色圍巾蹭了蹭,開口問道
 
 
 
「嗯」
 
 
 
「那好吧…………」
 
 
 
 
 
***
 
 
 
 
 

「What?!妳們…分手了?」一臉錯愕

 
 
 
今早接到電話呼叫她前來,本還以為是又要和她談著她們兩人的甜蜜事跡,估計耳朵一如往常會被融化,誰知迎接她的居然是已不在一起的噩耗,因此頓時反應不過來。
 

 
 
「沒有,只是她走了」相較之下平靜的回答
 
 
 
「走了?」
 
 
 
「就是走了,而且沒告訴我」
 
 
 
「呃嗯…怎麼會…」印象中的她不像是這種人
 
 
 
「我也沒想到」低下頭看著手指
 
 
 
如果眼前這人大哭崩潰或著歇斯底里還比較容易安慰,現下淡然到不行的樣子反而讓身為好姐妹的尹寶拉不知如何是好,偏偏黃美英紅腫眼框裡的憂傷又明顯到不能坐視不管,躊躇了一陣子後才坐到她身旁。
 
 
 
「走了,原因呢?有說嗎?」
 
 
 
「有,她有苦衷也有非走不可的理由,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沒辦法怪她」只能默默的接受,心反而更痛
 
 
 
「她非走不可,那妳就把她追回來啊,妳們兩個那麼愛對方,我不相信她忍心不回來」
 
 
 
「她不是不回來…是…回不來」
 
 
 
「回不來?什麼意思?」
 
 
 
「我不知道怎麼解釋…總之她去了很遠很遠的地方,我現在也找不到她」三百年的距離很遠、很遠,可能一輩子也到不了
 
 
 
尹寶拉默然,從黃美英口中聽來一切都沒有轉圜的餘地了,沒想到曾經如此相愛的兩人現在居然得分開,更沒想到看似柔情的金太妍竟有狠心離去的本事,世事難料。
 
 
 
「唉,哭吧,會舒服點的」伸手攬住黃美英的肩
 
 
 
「寶拉,Dae她說很愛很愛我、想和我在一起到永遠,她很體貼也很溫柔、從來沒有兇過我也沒和我吵過架,每次出門Dae都會牽著我、因為她說這樣才安全,聖誕節那天她還送我項鍊,她真的很好對不對?她走了,我要怎麼辦才好?」一項一項的細數著有關那人的所有事情,講到最後已經泣不成聲,只能把頭倚靠在尹寶拉肩上痛哭
 
 
 
「帕妮啊,沒關係的,想說什麼都說出來,哭完了就好了」
 
 
 
「不會好的,寶拉,不會好。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DaeDae」
 
 
 
「至少比憋著好,說吧,我在這聽著呢」現下能做的好像就只有這樣,就讓黃美英把所有話都發洩出來吧
 
 
 
 
「Dae的每個地方我都很喜歡,她的臉、她的手、她的擁抱、她的kiss,沒有一處是我討厭的,很神奇對吧?」
 
 
 
「Dae她真的很傻,她叫我要照顧好自己,可是她沒想到,沒有她、我根本連好好過一天都沒辦法」
 
 
 
「Dae送我一條很漂亮的項鍊,說那代表她就在我身邊,其實我不想要項鍊陪著我,只想要她,但我還是一直戴著,因為那是她親手幫我戴上的」
 
 
 
「Dae說下輩子再在一起,問我好不好?我很想回答不好,因為不只下輩子、下下輩子我都要和她在一起,可是她聽不到了」
 
 
 
 
「Dae她…………」
 
 
 
像是找到了情緒的宣洩口般,黃美英一股腦兒的將所有心事都講了出來,句句皆是用情到深處,而尹寶拉也體貼的全程都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聽著。
 
 
 
 
 
 
 
 
 
 
 
 
 
 
各位久等啦~~
話說Dear santa 每首都好好聽啊,我個人是偏愛Winter Story、Merry Christmas,另外I like the way 和 Frist Snow 也大愛(全講了XD
總之記得刷韓文版MV、記得投Show Champion(在第六個選項,往下滑才看得到)這次因為日巡行程,所以CB舞臺就等於GB舞臺,但該投的還是要投,拿一兩座也好,這次對手很強大的啊
最後,期待下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相見(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