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們黃帕妮完勝Irene,成功得到帥氣室友?」熟悉的爽朗聲音從話筒另一端傳來


 
「什麼完勝…講的好像打仗一樣」黃美英低聲碎唸道
 
 
 
「是打仗沒錯啊,女人間的戰爭,嘖嘖嘖」
 
 
 
「我和Irene是和平競爭啦」
 
 
 
「妳敢說對Irene完全沒有一絲絲的敵意?」
 
 
 
「我……」
 
 
 
「有吧,猶豫了齁」
 
 
 
「呃,哪有」
 
 
 
「唉,Irene還真是可憐,跟自己的總監爭怎麼可能會贏呢,還被當作敵人看待」語氣帶有濃濃同情
 
 
 
「尹寶拉妳不要在那邊亂講…」
 
 
 
「好啦,總之恭喜妳了,這好像是妳的初戀欸哈哈哈哈」
 
 
 
「對 對啦,是初戀又怎樣」有些羞囧
 
 
 
「不是啊,妳都二十歲了居然還沒談過戀愛」
 
 
 
「我忙著用衣服的事哪有時間」
 
 
 
「衣服衣服衣服,妳乾脆和衣服在一起好了」
 
 
 
「……」
 
 
 
「金太妍,黃美英第一任情人,這我一定要好好記下來」
 
 
 
「隨便妳啦」
 
 
 
「如果她對妳不好,儘管跟我說,我會找人解決!」充滿義氣的說著
 
 
 
「…妳以為妳是黑道喔,DaeDae才不會對我不好」
 
 
 
「嘔,耳朵要爛了,我還是趕快掛電話好了,Bye」
 
 
 
黃美英笑著將粉紅色手機從耳邊放下,其實她對於和金太妍在一起這件事還有些不敢相信,昨晚的吻就像是夢一般美好,直到剛剛尹寶拉打來關心才有了實感。
 
 
 
現在想想金太妍好像真的是她的初戀,本該是情竇初開的青少年時期自己都因為那驚人的設計天賦而忙於時尚圈中,整天都要想著下一季的風格是什麼,根本沒時間接觸愛情這令人憧憬的東西,長大後也為了個人品牌TIFF.H忙的天花亂墜,直到現在品牌已經在全世界都佔有一席之地,她也變成大名鼎鼎的Tiffany Haung,這才能好好談一場戀愛。
 
 
 
「美英」
 
 
 
「DaeDae」聽到聲音後回頭,一轉身便被抱了個滿懷
 
 
 
「妳剛剛在跟誰講話?」金太妍笑得溫柔
 
 
 
「寶拉,她打電話過來」臉上浮現一抹紅暈
 
 
 
「難怪,今天放假對吧?」看著懷中人兒嬌羞的樣子,笑容加大
 
 
 
「對啊DaeDae,怎麼了?」歪著頭眨了眨眼問道
 
 
 
「去約會吧,我們」
 
 
 
「欸?」
 
 
 
「在一起後第一次約會,要嗎?」
 
 
 
「要,當然要」聽了金太妍的話語,心裡有一股甜甜的感覺,彎起眼角回答
 
 
 
「嗯,要去哪?」
 
 
 
「唔…都可以,重要的是我們兩個一起」只要兩個人在一起,不管去哪都是約會
 
 
 
「說的也對」
 
 
 
「還有DaeDae,那個…以後別去公司了」
 
 
 
「嗯?為什麼?」
 
 
 
「因為我想要多點時間和DaeDae一起,在公司根本沒辦法」
 
 
 
「那妳的工作怎麼辦?」
 
 
 
「之前是因為新一季的衣服要出了才這麼忙,現在用完了剩下的交給其他人就可以,我不用去」
 
 
 
「不去也好,之前看妳很累的樣子」
 
 
 
「還好啦,不過我也不想一直工作」把臉埋在金太妍頸間
 
 
 
「嗯,那我們走吧」
 
 
 
「好啊」抬起頭綻放燦爛笑容
 
 
 
聽說現代有種叫相機的東西,可以把短暫的瞬間拍下轉為不變的永恆,金太妍想她也需一臺,然後在裡面存滿黃美英的照片,這樣以後不管到哪裡都能欣賞,就算回到古代也一樣。
 
 
 
輕柔的將唇覆上,摟在黃美英腰間的手微微收緊,第二次的親吻依然帶有些生澀,並且如涓涓溪水般平靜卻長流,當然,還有著熟悉的香氣。
 
 
 
 
 
 
 
 
 
 
 
 
 
我說你們怎麼都不留言啊(叼菸
現在放釣魚竿,看哪個很乖願意從深海裡出來(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去約會吧,我們
    全站熱搜

    影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